solution-愧序

置顶见,垃圾文笔,你能喜欢太好了

【DMC】【ND】关于崽吃到姨的故事

先说好,这是个腐向的。不吃的不要点击来,讨厌的依旧私信骂我。

可能的雷点:但丁性转成为丁姨。有非清水内容。



原本是写给微博一个太太的文。为了感谢太太分享给我的porn……太太说特别想吃崽x姨。然后就写了崽X姨(希望是我想的那种)然而艾特了,太太也没回复我,可能写的太差或者被屏蔽了……重新发了好几次后我放弃了……

本来想PWP,但是习惯把事好好讲不知不觉写了一万四。从动笔开始已经十二天了(猛然发现每天才写了一千多字……)首页太太们吃的cp都换了好几波了……

写的是4后一点时间的ND。这个时间但丁已经知道尼禄是他的侄子,而尼禄还不知道但丁是他姑【诶应该是姑吧……】。

个人认为但丁要是丁姨的话,她那种会拿崽开玩笑或者是懒散和稍微有点玩世不恭(啊我没有形容词了)的态度不会有太大改变,但是会变得更加温柔。认真起来时感情也更细腻。

崽在弗杜那也才19,那时候估计还是翩翩佳公子的形象,而且估计相当纯情,所以整篇文他也没口吐芬芳几次【……





评论see you

这次可能有点特别。我放我的微博,然后微博评论底下有云盘。两张图和一个pdf格式,喜欢哪个看哪个。要是如我所料其实是被屏蔽了直接说就好,我再放在评论。我完全不会被麻烦到所以不用担心。




以下可能含少量剧透




其实对于描写感情这种我真的不是很擅长.....因为我自己就不擅长表达感情....

已经很努力的想要把蛋和崽之间矛盾来源写明白了。但丁不想去干预崽什么,也不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所以她干脆和崽保持距离,但是崽以为这是但丁对她的疏远,他就去追但丁。谁知道其实但丁已经准备注视他的背影了。



爱和尊重和理解,这也会一直是我文章中的核心,虽然写多了大概会千篇一律,但是我永远不会背离它。


但是论文笔,我写的真的....随着我发现我的文字很苍白,我的脸色也变得越来越苍白.....且不说和别的老师比较....太太留的细节没几个被我抓住体现的....依然是我独特的流水账文风……【脏话】


【然而卑微的是,微博上另外的一个太太喜欢吃丁姨和奶油那种“把对方当成大男孩的姐姐”和“想要长大成为她男人的男孩”。我tm看着我这个四不像的主题缓缓的哭出声。我在干什么我这个five……】







评论(10)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