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愧序

置顶见,垃圾文笔,你能喜欢太好了

【鬼泣5乙女】非原创无授权翻译

先说好这是乙女。

第二点我要说的。这是一篇无授权翻译。

准确的来说就是我的翻译水平太差,如果要完授权。对方可能不再给第二个授权了。万一第二个要授权的还是个翻译dalao。我这篇烂翻译直接给人家位置占了。就很不好。

如果有人想要翻译,在要完授权翻译完之后给我说一声。我删掉这篇。

如果有人出动,希望我自动删掉这篇,我希望你不是看完了保存好图片再跟我说这些。


其实我考试没考完但是还是想搞一下。结果一搞搞七八个小时……待会我去图书馆复习了……


说下雷点吧。但丁稍微有些黑暗,囚〇。但是其实女主是自愿的。全篇第二人称“you”。然后对于〇的描写没有美化过也就是说其实是汗津津脏兮兮的〇过程……【我在说啥啊】


没了。放到平仑,云盘链接。【word建议后看】


出问题了。我急着去图书馆发现错字太多。多到几乎有点过分的地步。现在我打开文档还要再次修改。


评论(1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