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愧序

置顶见,垃圾文笔,你能喜欢太好了

标题就不填了吧

就是个置顶。这个号是我放文的号。看id都能看出来

吃乙女>腐。所以这个号即会有乙女又会有腐向

雷点和喜欢的点先不说,等我哪天心情好闲下来再写吧。懒得分析我自己,毕竟至现在我也不能确切知道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写文特别慢。可能是几年没动笔。如今已经变成一千字一小时的废物了。文笔也淡的和白开水一样无味,流水账体。就是废物。

我暂且没有嗷3,也没有wordpress。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喜欢注册新账号了……所有的东西都在云盘。或者微博。

就这样,也不求什么评论,毕竟我文中都没什么高光点。就是吹逼都说不出啥。

我的作品能被你喜欢真是太好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