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愧序

置顶见,垃圾文笔,你能喜欢太好了

【鬼泣5乙女】Pandora

首先这是个乙女,真的觉得雷的不要进来,你硬看会难受的。你要是愿意进来骂我或者讨论也行,我脾气还蛮好的。我觉得我应该不会生气,只要你心里舒坦就好。【啥时候我雷的人能让我这么骂呢】

 

其次设定是黑手党AU。第二人称,Vergilx你和Dantex你。【啊没错两个人】【棒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没有名字。类似养女,旧识,隔了多少年双子找回以前的妹妹的故事。雷点的话不要吃呜呜呜

 

第三这是个中长篇,大概七章结束,我只写了第一章,但是第一章就很刺激【你们懂】,灵感来源是嗷3上洋妞的一个文。【国外乙女很多而且洋妞真的会】因为最近有个考试,大概考完了能更第二章,我写文实在太慢了我都不知道为啥。文笔淡的像白开水,估计写完了就要停笔,我还是看的东西太少了。

 

如果这三点都能接受欢迎阅读。我没有嗷3的号,先放在盘了。有能力的话建议下载下来欣赏不要在线打开。

 

第一章

“不一起来吗?”就在你举着酒杯发呆的时候,Mary不知何时从后面接近轻轻问你。

Mary是个真正的好女孩,心地善良,也是这次舞会的举办者。你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着你的同学坐在一起,似乎是准备开始一轮国王游戏。最会玩的那个男生洗着扑克牌,其他人都兴奋的等待开始。

“我想我可能…喝多了酒,有点头晕。”你抱歉的朝Mary笑笑,“我可能要去厕所待一会。”

“她就是书呆子啦!姐姐不用管她!快来啊!”Jane,你的同班同学坐在人群里大喊。你知道她在说这句话时候的时候没有恶意,于是你佯装愤怒回答她“我只是不擅长喝酒!”

..................................................................

 

不太会打标签,希望没问题

评论see you。

评论(1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